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唐奇利赴峰灵镇调研冬桃种植产业、了解辖区种植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2-09-21

 近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奇利到峰灵镇调研冬桃种植产业、了解辖区种植业发展状况,峰灵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唐奇利先后到巫溪冬桃产业园、冬桃分拣包装点等地进行实地参观,查看产业园种植情况,了解谭家村“三变”改革试点、集体经济运营模式和收入带动效益,巫溪冬桃产业园区发展历程、田间管理等情况,对峰灵镇冬桃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唐奇利表示,该镇冬桃产业种植从无到有、从荒山变金山的产业效益逐步显现,发展成果值得肯定。园区所在地立体气候明显,适合发展“农业+旅游”的现代乡村休闲旅游,党委政府应该抓住产业发展契机,挖掘乡村生态旅游文化,打造特色旅游景点。合理规划产业文化布局,建设好“峡郡桃源 醉美峰灵”的发展目标,打造美丽巫溪后花园,真正发挥山地特色高效生态产业的最大效益,切实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