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前方抗疫“筑城墙” 后方慰问“送温暖”—峰灵镇党委政府慰问驰援下堡镇抗疫民兵家属

日期:2022-11-28



前方抗疫“筑城墙” 后方慰问“送温暖”

——峰灵镇党委政府慰问驰援下堡镇抗疫民兵家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峰灵镇民兵应急排闻令而动,依令而行,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切挚爱,彰显了一名新时代民兵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峰灵镇民兵应急排小分队支援下堡镇抗疫动员仪式)

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峰灵镇副镇长、人武部长陈久兵带领应急排10位民兵奋战抗疫一线,每日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夙夜奋战在交通卡口、核酸采样点、临时管控区执行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物资转运等工作任务;在下堡镇每天24小时的勤务,坚守在每一个关键岗位,不分昼夜,连续作战,以实际行动贡献峰灵力量,为阻断病毒传播构建了一堵坚固的“迷彩防控墙”。

(峰灵镇民兵应急排集结照)

(疫情防控重要交通卡口执勤照)

    但我们知道,每名抗疫一线民兵同志的背后,都有着家属们沉甸甸的担忧和牵挂,都离不开家属们的无私奉献和倾心付出。

    家是小写的国,国是大写的家,为让闭环抗疫民兵在前方无后顾之忧,峰灵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及时组织筹备物资,为闭环抗疫民兵家属送去慰问物资,竭尽全力做好生活保障服务,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关爱抗疫民兵及其家庭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汇聚成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走访中,家属们也纷纷表示,能去前线支援,是一件荣幸且骄傲的事情,感谢政府对我们的体恤关怀,齐心协力一定能战胜疫情,同时也期待他们早日凯旋。

(慰问抗疫民兵聂支军家属)

(慰问抗疫民兵冉启平家属)

(慰问抗疫民兵周世见家属)

(慰问抗疫民兵郑静家属)

前方抗疫“筑城墙”,后方慰问“送温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民兵们战斗在抗疫一线,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峰灵力量,我们坚信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必胜疫!巫溪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