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情暖冬日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日期:2023-01-18

情暖冬日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为进一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13日,峰灵镇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为当地10困难户家庭送去温暖包,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人道、博爱、奉献”是红十字的精神,也是一面旗帜,峰灵镇红十字会进行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向辖区困难户家庭进行慰问,传递社会正能量,情暖冬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鼓足干劲、携手同心,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筑起一座坚固的“志愿长城”。

慰问困难户家庭郑发军他说“这些年,我们在党政府的帮扶下过上了好日子,非常感谢红十字会的关心与帮助。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克服生活上的困难,自力更生,争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建立起帮扶长效机制,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实践中去,及时把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群众感受到红十字温暖,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峰灵镇红十字会通过“情暖冬日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弘扬了红十字精神,突显红十字会救助职能,做到了情系困难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发挥好党政府与困难群众情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