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春风送暖 爱老扶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0


峰灵镇:“春风送暖 爱老扶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实践志愿服务,35,峰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同峰灵镇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到峰灵镇九龙村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春风送暖 爱老扶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和养老院老人的合影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打扫卫生、理头发、剃胡须,还给老人们包上了一顿美味的饺子,陪伴养老院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讲解了春季保健、防病养生等知识。同时,向老人们发放防诈骗手册等宣传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宣传法律知识,告诉他们要知法、懂法,关键时刻要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自己安享晚年生活多加一层法律保障。

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包饺子

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剃胡须、聊家常

志愿者为养老院老人发放防诈骗宣传单并宣传法律知识

峰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得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爱心正能量,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志愿服务引领文明风尚。(通讯员:龙滔)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