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奋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植树造林活动

日期:2023-03-15

峰灵镇:奋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植树造林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39日,峰灵镇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峰灵公园植树点,与妇联代表、志愿者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妇联代表、志愿者、干部群众三人五人一组,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培土压实、浇水定根,精心栽下一株株苗木。

    植树造林添新绿,低碳环保显担当。植树间隙,大家纷纷表示,在目前碳达峰和碳中和的目标大背景下,通过积极参加植树造林的活动,对我们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态环境,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本次植树造林活动共摘种老鹰茶树苗1500株,植树面积约20亩。

   下一步,峰灵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植树造林与生态环保结合起来,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巫溪“绿色崛起”目标,贡献峰灵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吴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