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峰灵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峰灵镇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帮扶集团召开 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日期:2023-03-24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帮扶集团召开第一季度联席会议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帮扶集团召开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峰灵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部分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表态性发言。

李先斌对峰灵镇党委政府及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峰灵镇党委政府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找准目标定位,在加强基层队伍建设、乡村产业提质增效、强化党的建设、稳定安全底线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年度帮扶工作计划,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扎实开展帮扶工作,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持续巩固提升城乡支部联建成效,充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作用,切实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当天,李先斌还先后到峰灵镇枣园村、谭家村等地,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报告、察看人大代表活动站建设、了解冬桃产业发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