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古路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县古路镇长龙村启动“微爱传情”残疾人关爱社会 工作服务项目

日期:2021-09-10

巫溪县古路镇长龙村启动“微爱传情”残疾人关爱社会

工作服务项目

宁河微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古路镇长龙村举行了“东西协作-渝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巫溪县古路镇长龙村“微爱传情”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仪式。

启动仪式上,巫溪县宁河微爱社会服务中心务项目负责人陈以锋向大家介绍了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长龙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对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项目进展有序,全村的残疾人需求调研已经完成,在做好摸排调研的同时,机构为每名残疾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也收获了许多的建议意见,接下来将针对残疾人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实施关爱服务,宁河微爱的全体工作人员将同大家一起,努力为构建一个残疾人生活关爱平台、解决残疾人生活困难和提升残疾人生活品质共同努力。

长龙村党支部书记冉书记在会上做了发言,他对“东西协作,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到长龙村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社工和志愿者为长龙村残疾人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社工服务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服务模式,上级部门能够为长龙村设立社会服务项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长龙村残疾人的真情关怀,接下来长龙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做好支持配合,更好的切实做脱贫成果巩固,助力乡村振兴”。

  在活动现场,有六位残疾人主动加入志愿服务,主动为大家分发小礼物和帮助其他身体不方便的残疾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