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古路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古路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9

古路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古路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兵出席指导,县委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古路镇党委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作2021年班子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作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均表态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兵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精准、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效果良好,增进团结的会议。指出在自我剖析与实际相结合、相互批评“红脸出汗”上还需进一步改进。寄语班子“三强化、三带头”推进各路各项事业发展: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增强“一寸光阴一寸金”的学习自觉;强化宗旨意识,带头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强化品格修养,带头涵养“一路清风不染尘”的高尚情操。

古路镇党委书记陈宁同志作总结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找较准、原因分析较深、改进措施较实,达到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他表态,古路镇党委将围绕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整改落实上“出真招”,在担当作为上“求实效”,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真抓实干,促进古路高质量发展,为巫溪实现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