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古路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古路镇重拳整治高速路“翻栏避检”现象

日期:2022-06-06

近日,群众反映古路镇辖区内高速路段有载客车辆在高速路上下客、翻越高速路护栏、穿越边网进入村道转乘其他车辆现象,周边群众一度认为是中高风险区返乡人员逃避疫情防控检查。古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会同村支“两委”实地查看现场,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同时,辖区派出所据群众提供线索,严肃查处两起私车接送翻越栏杆人员现象。



为维持羊桥坝疫情防控查验点的查验秩序,彻底解决翻越高速路护栏及车辆非法转运乘客等现象,古路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组织辖区派出所、高速交警、高速执法、高速公路公司、县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等相关单位现场办公,并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古路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与会单位负责人就此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一是高度重视。

  要提高站位抓落实,高速交警和高速执法单位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查检查,起到震慑作用。

  二是及时整治。

  高速公路公司要及时增设完善相关监控设施,及时修复被损毁的边网。

  三是严厉打击。

   县运管所、辖区派出所加强对网约车超载、违规上下乘客行为的监管和处罚,规范客运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