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古路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古路镇传达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8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六届市纪委一次全会精神及大会闭幕式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镇实际,就基层党建、安全稳定、乡村振兴、撂荒地整治、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重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重大任务、奋斗目标和重点举措,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班子、市纪委班子和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严格贯彻了中央的部署要求,集中反映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鼓舞斗志、振奋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会此次大会对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深远性,以时时学习、处处学习、事事学习的状态,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在干事创业上“担担子”,在工作落实上“钉钉子”,进一步从“一条主线”“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十一项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六项重点任务”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细谋实抓重点工作,为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古路力量。

会后,各村(社区)通过工作例会、院坝会、入户等方式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重点工作同群众共商共议,明确前进方向及目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用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