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古路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迎“篮”而上促交流 切磋较量“燃”赛场

日期:2022-06-10

为丰富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增进我镇与县文旅委之间的沟通,充分发挥干部职工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67日下午,古路镇人民政府和巫溪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古路镇室外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友谊赛。


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了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及观众的阵阵喝彩。尽管天气炎热,但队员们个个都激情高昂,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最终,县文旅委以比分领先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篮球友谊赛是部门与乡镇之间的友好交流,以球会友不仅提高了机关干部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向心力。下一步,古路镇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示协力合作、奋发向上、比学赶超的古路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