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古路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风促民风 文明树新风

日期:2022-06-21

党风促民风  文明树新风

近日,古路村时常传来一阵“叮叮梆梆”的声音,走近后瞧见一些戴着草帽拿着工具的村民正在修李子园产业小路。李子是古路村的主要产业之一,但到李子园有一段小路未硬化,坑坑洼洼,施肥、采摘、运输存在一定的困难。

古路村党支部坚持“主题党日+”模式,组织发动党员群众,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发挥群众的主人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积极做好自己的事情。“把这条路弄好了得利的不还是我们嘛,不能大小事情就依靠政府,我们要主动作为,有钱出钱,没钱的就出力,把这条小路连通起来,把产业做起来!”古路村支部书记钟晓明在动员时说道。

   村民们热情高涨,有的搬石头、水泥,有的砌石头......都干得特别卖力。经过2天时间的紧张施工,古路村三社村民筹工筹劳连通了800米长的田间小路,解决了当前产业发展的难题,提高了村民自力更生的能力,不再“躺平”等着被资助,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共同守护家园,打破了“等、靠、要”的惯性思维,彰显出了良好的社风民风,树立起了团结互助、勤劳善良的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