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红池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红池坝镇: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4

    71日,红池坝镇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机关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该镇其他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该镇机关支部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等,全体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边读边学、边听边想,力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和实效。


集中学习结束后,3名年轻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交流学习心得,用真挚的语言表达着自己学习时感悟的人生真谛和学习成长的肺腑心声,表示下一步要把自己的所读所悟用于指导今后的工作。机关支部书记朱茜说:“我要立足于本职工作,通过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变任务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充满激情、充满爱心积极主动的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仕杰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时刻紧绷脱贫这根弦,努力奋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突出问题,坚持精准施策,进一步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效;三是全面克服疫情、自然灾害等影响,做好群众外出务工、就近务工等台账,确保群众收入达标越线;四是坚持产业扶贫跟根本之策,走深走实农旅融合发展之路;五是以实现高质量脱贫为目标,做好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并与之形成有效衔接。

此外,该镇退休支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全体党员实地参观考察了茶山村、九坪村产业发展、民宿旅游等成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老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为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加油点赞、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离休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觉悟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