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红池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红池坝镇:干群合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0-08-10

    89日,红池坝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村干部、多名群众,在镇域内开展清扫工作,营造了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为该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添能助力。

室外烈日当头、酷热难耐,该镇工作人员兵分多路,带着热情和耐心,走街串户开始工作:柴火乱堆乱放的,提醒农户归置到位;随意乱停车辆的,对驾驶员进行劝导;在独居老人户家里,拿起抹布和扫把开始义务清扫;清洗车工作人员用高压水枪对人行道、马路边侧等不易清洗的路段进行冲洗,确保路面冲洗不留死角。

看到工作人员干得热火朝天,红池坝镇多名群众拿着扫把和水管,自觉开始清理房前屋后“牛皮癣”,清洁路面垃圾等,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的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了域内群众对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的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