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红池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红池坝镇党委班子和各村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2-04-24

红池坝镇党委班子和各村这周在忙啥?

(418-424日)


一周记事

一、县人民武装部一行到红池坝镇视察调研

20日,县委常委、武装部政治委员肖飞带队到红池坝镇龙鼎茶厂、金醇酒厂等联系企业视察调研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要求要积极响应县上号召,以优质、绿色作为向导,持续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二、 巫山县龙溪镇一行赴红池坝镇交流学习

20日,巫山县龙溪镇领导干部赴红池坝镇交流学习,从渔沙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流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在茶山村观摩了智慧生态示范园建设情况及社会治理等,九坪村学习交流乡村旅游发展等,红池坝镇党委书记就红池坝镇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红池”乡村管理平台进行讲解。


三、红池坝镇“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安排

19日,县“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红池坝镇立即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安排部署会,传达县会议精神,并对全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四、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

24日,全县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红池坝镇赓即召开全镇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


五、红池坝镇召开第一届第九次党委会议

19日晚,召开红池坝镇第一届第九次党委会议。



来看看党委班子这周在忙啥?

党委书记

22日,党委书记唐庆、人大主席李伟陪同环保局一行在镇卫生院及渔沙村养殖场开展检查工作。


镇 长

24日,镇长张锡定组织召开红池坝镇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对全镇汛期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人大主席

21日,红池坝镇党委书记唐庆、人大主席李伟在榆树村督查项目工程施工进度情况。


党委副书记

22日,党委副书记刘铁城组织产业技术人员召开产业管护推进会。


纪委书记

24日,纪委书记童鑫带队在小河社区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并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


宣传委员

20日,宣传委员石雨鑫为巫山县龙溪镇一行讲解茶山村智慧生态示范园建设情况。


副镇长

24日,副镇长陈大智在榆树村查看河道泄洪情况。


副镇长

21日,副镇长傅伯忠在九坪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组织委员

21日,组织委员翁燕在小河社区指导督查党建工作。


副镇长

20日副镇长郭江在兴合村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部署会。


副镇长

22日,副镇长粟友卓在龙鼎茶厂指导查看茶叶加工情况。



再来看看各村这周在忙啥?


渔沙村

18日,渔沙村开展高换蜂糖李短尖和扶枝技术专项培训会。


中岗村

19日,中岗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带头在田间为示范田铺地膜。


龙台村

19日,龙台村开展地灾点应急演练。


小河社区

19日,小河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


茶山村

21日,茶山村入户走访,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同时推进开展“六个一”工作。


九坪村

20日,九坪村村支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联合巫云开高速项目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帮扶教育成长协议签约仪式,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资助。


铁岭村

20日,铁岭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动员部署会。


大河村

22日,大村河入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兴合村

23日,兴合村入户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