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红池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暖心!巫溪红池坝镇党员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

日期:2022-07-12

暖心!巫溪红池坝镇党员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郭江)“老人家天气越来越热了,下午来村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免费理个发嘛。”623日上午,巫溪县红池坝镇茶山村的党员志愿者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天志愿者们主要为村里的老人免费理发。

志愿者为老人洗头。红池坝镇供图 华龙网发

红池坝镇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辖区群众敬老、爱老、助老意识。特地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茶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爱心义剪助力老人清爽过夏志愿服务活动,解决了老人头等大事,在夏日里,给他们送去了一丝清凉。

免费理发的消息传出去后,下午20余位老人纷纷赶来,按照到场的先后顺序,志愿者为他们先洗头,再理发,看着新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脸上洋溢出灿烂的微笑,纷纷竖起大拇指,对志愿者的“成果”十分满意。

老人们为党员志愿者们点赞。红池坝镇供图 华龙网发

谢谢小伙子,剪得非常好,感觉整个人都有精神了。理完发后的胡爷爷笑着说道。

据了解,红池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会长期将此活动开展下去,同时吸纳更多有专业技术的志愿者为辖区老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