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红池坝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巫溪红池坝第二届冰雪节盛装开幕

日期:2022-12-30

巫溪红池坝第二届冰雪节盛装开幕


云上山海·奇境红池。1229日,红池坝第二届冰雪节活动在红池坝国家森林公园盛装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红池坝党工委书记马丙合出席开幕式。

冬季的红池坝皑皑白雪,覆盖着的红池坝景区,冰清玉洁,美轮美奂,宛若仙境,活力四射的冰雪季系列活动带领八方宾客走进童话般的冰雪世界。开幕式上,举行火炬传递仪式,县文旅委、红池坝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致辞,马丙合宣布红池坝第二届冰雪节开幕。

为进一步加快红池景区冬季旅游发展步伐,培育客源市场,营造冬季旅游热点,提升红池坝滑雪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冬季旅游经济再上新台阶。开幕式当天,当地组织开展了直播活动,通过直播活动带领大家在雪中吃烤鱼、吊锅汤,雪地寻宝、雪地平衡车、雪地表演等趣味比赛活动有序开展,全方位介绍整个冰雪季如何玩转红池坝。其间还推出“冰雪红池乐趣童年”冬令营活动,青少年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习滑雪技能,体验兼具有趣味性和专业性的营地课程,感受冰雪文化,享受冰雪乐趣。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游客们以雪为乐,与雪共舞,接受冰雪运动的挑战,体验冰雪旅游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的魅力。

我们南方城市很少下雪,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雪上运动,感觉非常高兴、非常激动,以后有机会我还会来经常参加。”冰雪爱好者汤净涵脚踩滑雪板兴奋地说。“在赛道上滑雪就像冲浪一般,感觉好像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穿行,特别具有挑战性。”参赛选手黄宇说。

据悉,为全面打响红池坝冰雪旅游品牌,丰富景区旅游业态,激发冬季旅游市场活力。近年来,在巫溪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红池坝景区致力于创建国家级5A级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面提档升级景区基础设施,全力推进冰雪产业发展,打造中国南方滑雪度假圣地。预计到2025年建成高中初各类等级滑道30余条,雪道总长度约30公里,最大落差217米,拥有世界顶级索道约8条,魔毯约10条,可承办多种国际冰雪赛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