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花台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花台乡机关支部、花台乡工会联合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0-07-09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巫溪县花台乡机关支部、花台乡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花台乡机关党委组织花台乡全体党员前往巫溪县通城镇长红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观会议旧址、乡党委书记讲话、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等,回忆入党初心、了解红三军小长征精神和培养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在红三军小长征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

在会议遗址内,党员干部边认真聆听会议的解说,边观看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

此次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提升了我乡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花台乡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