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花台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花台乡:全面启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02-19

加确保全乡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进行,1月19日,花台乡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第八指导组、乡全体职工、驻村工作队、全体村社干部参会。

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确保“选出政治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的工作目标;二是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全力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村要坚持原则,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顺利进行;三是要强化统筹、汇聚合力,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乡村两级联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会后,对参与此次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