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花台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花台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活动

日期:2021-06-30


近日,花台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活动在花台乡中心小学举行。

 图为花台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现场

活动分为两项进行,首先是“七一”表彰,最后是文艺汇演。

张玉权代表党委、政府发表致辞,对花台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进行的各项主题活动进行简要总结,对当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向在大会上将受到表彰的全乡57名共产党员中“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地祝贺。号召全乡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学长处、找差距、补短板,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花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张玉权书记致辞

  

图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图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花台乡人民政府全体职工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拉开了文艺汇演序幕。激情的朗诵中,用最朴实的方式,将中华儿女团结之心、爱国之情、幸福之悦演绎的酣畅淋漓,催人奋进,永爱大中国。

图为花台乡人民政府全体职工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图为花台小学舞蹈《红领巾赞歌》

此次演出节目种类繁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民族舞、现代舞、诗歌朗诵、独唱等。整个演出,歌声阵阵高亢,舞蹈情真意切,掌声盘旋飘扬,气氛庄重热烈。舞蹈《不忘初心》、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形式多样、感情真挚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为党的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同时还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进了干群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红色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和全乡的凝聚力。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动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八龙村、县委宣传部帮扶集团驻八龙村工作队朗诵《站在鲜艳的党旗下》

图为农坡村、县委宣传部帮扶集团驻农坡村工作队朗诵《党的赞歌》

图为川主村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

图为花台村舞蹈《不忘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