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花台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花台乡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假儿童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05

花台乡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假儿童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近日,花台乡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儿童关爱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针对少年儿童暑期安全问题,向孩子们宣讲有关“防溺水”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播放防溺水小视频《孤泳者》,现场家长和小朋友受益匪浅。

随后,八龙村驻村工作队为大家带来“少年儿童心向党——童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以《用两千年战瘟疫》亲子绘本阅读的形式,为大家生动展示了两千年来人类不断探索与瘟疫战斗的方法,引导孩子培育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立报国之志。

花台乡妇联巾帼志愿者以《家庭教育促进法》为内容开展了“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有奖问答,家长和孩子们在踊跃答题的过程中进一步巩固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知识。

花台乡将继续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为家长及其监护人提供家教指导,帮助广大困难儿童纾困解难,让广大儿童度过积极丰富的暑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