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花台乡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花台乡:文明实践送温暖,慰问关怀显真情

日期:2023-01-17


花台乡:文明实践送温暖,慰问关怀显真情

1月16日,花台乡主要负责人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赴各村,对在乡感动巫溪十大人物、特困群众、退役军人等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与问候。

(图为花台乡主要慰问感动巫溪十大人物周常平)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了感动巫溪十大人物周常平、退休干部徐世恩和退役军人周相科等人家中,期间,党委书记龚飞骏与周常平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情况、子女教育和经济收入等方面具体情况,称赞其十年如一日照顾家庭的感人事迹,鼓励她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百善孝为先的优秀品质,续写真善美,做百姓身边的好榜样,传播文明新风尚,传递正能量。


龚飞骏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在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不在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不整无事酒,自觉践行爱国、敬业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持续巩固拓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花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