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各支部积极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16


尖山镇各支部积极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尖山镇 钟红)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尖山镇各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党的生日致以真诚的祝福。



(图为尖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慰问尖山老年支部老党员刘国元)

送温暖,慰问一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尖山镇党政主要领导分别走访慰问全镇9个村(社区)党支部、2个老年支部35名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困难党员,并向生活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积极为党员同志们张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将党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名党员心上,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全镇上下形成了关心爱护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



(图为尖山镇尖山社区党支部为党员张挂“共产党员户”标识牌)

长知识,讲好一堂专题党课。太坪村党支部书记以“百日大会战,我为支部做点啥?”为主题,百步村第一书记以“党员干部要在脱贫攻坚中争做先锋”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民服务解难题。



(图为尖山镇尖山村党支部到红池坝镇茶山村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学经验,开展一次学习参观活动。百步村党支部、尖山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到红池坝镇渔沙村、龙台村、九坪村和茶山村观摩学习该镇的瓜果和蔬菜产业种植模式、乡村旅游发展经验以及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方式。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他人之长,补自身之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做到忠诚、担当、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庄严承诺和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尖山镇百步村党支部到红池坝镇茶山村村学习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