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人武部政委肖飞到尖山镇 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0-10-12


县人武部政委肖飞到尖山镇

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工作


(通讯员 阳曦)近日,巫溪县人武部政委肖飞到尖山镇视察调研基层武装部正规划建设工作情况,尖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镇人武部部长邓越文等陪同。

肖飞一行首先听取了尖山镇人武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镇武装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民兵器材室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尖山镇的武装工作总体情况给与了肯定,针对民兵档案相关资料完善及“三室一库”的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肖飞要求,地方人武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同时要认真学中央关于民兵工作意见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突出重点、培植亮点,在做好武装工作方面创造新经验,探索新路子,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