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开展人大代表冬季饮水安全视察活动

日期:2021-01-14


尖山镇:开展人大代表冬季饮水安全视察活动

1月13日,我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红池坝镇金家村水源地视察商讨保供方案,着力解决尖山镇群众枯水季节生活安全用水难题。

视察中,代表们翻雪山先后来到响水溪至红池坝镇金家村五标段、尖山水厂取水点场镇提升补水泵站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在水管站站长张家军的详细介绍中,了解到取水流量和引水工程完成的相关情况;随后代表们还到渔沙村水厂进行参观学习。

(图为尖山水管站站长向代表们介绍场镇安全饮水提升和保供情况。)

(图为代表们视察响水溪至红池坝镇金家村五标段施工现场。)

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后,提出要采取一处水源多截流管网收集、增泵提升引流、管网防冻保暖、分片限时错峰用水、倡导节约用水等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保障尖山人民冬季安全用水。

图为座谈会现场

下午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李进先代表主席团向代表们汇报了2020年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的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做好两会前期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积极进村入户,体察民情,建言献策,依法行使人大代表职权,切实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提高人大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助力政府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