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罗登全到尖山镇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1-02-03

县政协副主席罗登全到尖山镇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春节将至,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罗登全到尖山镇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国劳模李治银、抗美援朝老兵郑印洪、生活困难群体李思培和刘美元送去了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治银是一名全国劳模,生活中他积极乐观、勤劳肯干,工作中敢于拼搏、勇于奉献,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罗登全在了解情况后,对李治银高度评价,他表示劳模是民族的精英、国家的栋梁、社会的中坚,是我们大家都应该争相学习的榜样。他叮嘱李治银要注意保养身体,继续发挥“劳模”勤劳肯干的引导作用。

郑印洪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贡献了巨大力量。由于年事已高,进来身体状况有所下降。罗登全在走访过程中特别叮嘱其子女,要悉心照料好我们的“英雄”。同时要求村、镇两级要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随后看望慰问了刘美元,妻子因病逝世,花费了巨额医疗费用,导致生活困难,现在生活起居都由子女照顾。罗登全鼓励刘美元要及时走出过去的伤痛,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心享受子女的陪伴,并预祝他们一家有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最后来到了李思培家中,交谈中了解到他们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李思培患有乳腺癌,丈夫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罗登全得知详情后,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疾病,积极治疗,增强信心。同时要求村、镇两级要全面关心呵护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让党和政府的温暖真真切切地照在每一位困难群众身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