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召开春季森林防火暨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2-23

尖山镇召开春季森林防火暨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会

    2月22日,尖山镇组织召开春季森林防火暨生态护林员业务培训会,镇长邹勇、镇派出所所长向梨参加会议并讲话。

     邹勇强调,近段时间我镇连续多日未降雨,天气干燥,各村社区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入户宣传森林防火工作重点要向农户宣传严禁在田间烧火灰和文明祭祖等;要在山林出入主要道路挂置森林防火标语,严禁火源进入山林,不要乱扔烟头、燃放烟花爆竹等;要加强责任落实,生态护林员要分片区划网格各尽其职,镇上相关部门要与村上,村上要与生态护林员签订安全责任书;要加强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制定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队伍,配备应急物资等。   

 镇应急办、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各村专干、生态护林员等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