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委宣讲团走进尖山镇开展宣讲活动

日期:2021-09-02

     8月31日,县委宣讲团走进尖山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中共巫溪县委党校教师姚晓作宣讲报告。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班子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姚晓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等方面,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讲解。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报告紧扣主题、内涵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进一步增进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镇党委书记朱亚辉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推动尖山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