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赴兄弟乡镇开展观摩交流学习

日期:2022-04-25


尖山镇赴兄弟乡镇开展观摩交流学习



  423日,尖山镇组织村社区支部书记、乡村振兴相关站所办负责人等30余人到通城镇开展观摩交流学习。


 一行人先后来到龙池村“五色田园”农业产业基地、长红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巫溪县渝满源食品有限公司,学习其特色产业培育、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人居环境整治、合作社运行模式、休闲旅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通城镇负责同志的介绍,边观摩边思考,现场请教咨询好经验好做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立足尖山镇实际,因地制宜走好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学习,详细了解通城镇在推进乡村振兴上的新理念、好模式、大成效,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受益匪浅、值得借鉴。下一步,尖山镇将持续深入学习各地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尖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