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坚守底线不放松——尖山镇扎实开展“五一”假期各项工作检查

日期:2022-05-05


坚守底线不放松——尖山镇扎实开展

五一”假期各项工作检查


为确保“五一”期间全镇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53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带队对辖区范围内各项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协同镇派出所对“五一”节日期间道路交通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违反交通规则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随后前往尖山镇大包村党群服务中心检查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听取防疫工作人员汇报后,镇党委书记对该村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到“五一”假期在建工程施工现场,镇党委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务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害。


最后镇党委书记一行对当前烟叶大田移栽、农作物生长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