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开展涉农领域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07


尖山镇:开展涉农领域在建工程安全检查


56日,尖山镇农业服务中心、应急办对2022年涉农领域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百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川山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检查了施工安全防护情况、隐患排查情况、从业人员资质情况等,并就安全生产提出要求:承建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教育;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企业要切实开展好安全隐患自查,对安全施工中的各类事故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确保安全施工。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夯实了施工单位主体责任的落实,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抓好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起到了推动作用,确保了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尖山镇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