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开展“马路办公” 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日期:2022-05-09


尖山镇:开展“马路办公” 推进环境综合整治


57日,尖山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在尖山社区范围内开展“马路办公”,对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巡查,解决辖区城镇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城镇网格化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



一行人走到尖山社区后街居民小区,就实施“楼长制”加强同社区居民的联系,及时了解居民意见,动员居民广泛参与到城镇网格化建设中。在巡查过程中,对发现的场镇破损楼宇墙体、商户门前环境卫生、乱停乱放等情况建立问题台账,现场对接相关站所办、网格责任人进行问题落实,确保发现一块、整治一块、靓化一块。


下一步,尖山镇将围绕全县“六项创建”目标任务和巩固创建成果任务,持续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扮靓乡村“颜值”,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