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产业发展出新招 奏响乡村振兴“椒”响乐

日期:2022-05-11


尖山镇:产业发展出新招 奏响乡村振兴“椒”响乐


乡村振兴产业是重点,尖山镇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禀赋,坚持“扩规模、提质量、带农户、促增收”的发展思路,以提升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为抓手,稳步推进辣椒产业发展,奏响乡村振兴“椒”响乐。



今年以来,尖山镇通集约农村闲置土地,整合“农户+合作社+企业”综合帮扶资源力量,实施“抱团式”发展,在大包村、太平村种植辣椒二荆条。并通过,政策资金扶持,企业技术培训、上门收购等配套支持,解决了老百姓在产业发展中的后顾之忧。截至目前尖山镇发展辣椒产业400余亩,预计比往年种植经济作物增收60余万元。



下一步,尖山镇将继续扎扎实实为民谋产业,兢兢业业为民谋出路,干群一心、勠力同行,将乡村振兴的希望奏响在尖山田间地头里,为巫溪绿色崛起注入尖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