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以练备战”尖山镇开展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

日期:2022-05-20


以练备战”尖山镇开展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


519日,尖山镇组织开展2022年综合应急演练,镇主要负责人、应急办、民兵应急排等50余人参与本次演练。



下午1430分,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在尖山镇尖山村6社发生火情,人员伤亡不明。尖山镇党委、政府在接到火情报告后,紧急启动《尖山镇综合应急预案》,镇应急指挥中心迅速抽调民兵、消防、卫生院及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人员赶赴受灾现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抵达现场后,综合协调组、应急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医疗卫生组、治安保卫组协同配合,迅速控制险情,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并对受灾群众进行了妥善安置,抢险救灾工作得到有序推进。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下和各工作小组的密切配合下,本次综合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综合应急演练是对尖山镇各职能部门快速反应、综合协同、指挥作战能力的一次检阅。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尖山镇综合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应急分队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