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县政协尖山镇学委会开展2022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日期:2022-05-20


县政协尖山镇学委会开展2022年第一次学习活动

519日,尖山政协学委会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次活动,全体成员首先到大包村参观马铃薯公园建设,并召开座谈会集中学习巫溪两会精神、《2022年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讲话精神》。学委会主任主持活动,尖山镇党委书记、镇长先后发言并与委员们一道交流讨论。



在大包村马铃薯园区,学委会主任对大包村园区规划作了详细介绍,紧扣巫溪县“奋力实现绿色崛起”目标定位,结合尖山镇农业园区和工业园区资源优势,全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将按照文旅融合的理念打造,以“就业街区”为抓手打造“马铃薯美食文化体验街”,建成尖山镇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等项目。 



座谈会开始,学委会副主任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巫溪两会精神、《2022年巫溪县第十四次党代会讲话精神》。会上,学委会成员表示此次参加本次活动内心非常高兴,对于新一届领导班子争取项目、争求资金、争集群众的做法是看在眼里,所出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将积极为群众宣传党的好政策。


镇党委书记最后表示,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学委会工作,希望学委会成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做好惠民政策的“宣讲员”同时,也要当好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充分发挥学委会身在基层、干在基层的特殊优势,广泛深入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利民政策。关心百姓生活,倾听基层声音,反映社情民意,实现“民意输入”和“政策输出”的良性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