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抓好供水保民生  尖山党委在行动

日期:2022-08-22


抓好供水保民生  尖山党委在行动


连日来,因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尖山镇生产生活用水问题较为严峻,部分水源地甚至出现干涸断流现象,旱情至灾的情况日益严重。

为从根本上化解困扰全镇多年的资源性、水质性缺水问题,尖山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率尖山水管站工作人员多次到红池坝镇西流溪实地调研,通过提前放水、凿孔取水等措施,充分利用已有的20余公里引水隧洞,成功将西溪流的水引入尖山供水管道,成功缓解全镇干旱天气用水压力。



该项引水工程供水地水量充足,水质优良,顺利通水后能够切实保障当前严峻形势下尖山镇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对于解决好当前的旱情灾情问题意义重大,从长远来看将为推动尖山镇产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提供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是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