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党群合力抗旱情送水上门暖民心

日期:2022-08-29


尖山镇:党群合力抗旱情送水上门暖民心


连日来,受持续高温天气影响,尖山镇部分村社群众生活用水困难,严重影响了广大村民的生产生活。



面对严峻的抗旱形势,尖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镇村党员干部和消防员等开展抗旱送水志愿服务活动,为用水困难的群众送水,全力把旱情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在太平村,送水队伍将干净清凉的泉水注入已经干涸见底的蓄水池,供附近群众集中取水。对行动不便、“一老一小等群体,还挨家挨户的敲门,为群众送水上门。据了解,尖山镇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消防员通过消防车送水上门等方式为村民上门送水20余次,累计送水30多吨,解决了80余户,180余人的用水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