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唐奇利率队赴尖山镇调研

日期:2022-09-07


唐奇利率队赴尖山镇调研


97日,副县长唐奇利到尖山镇调研乡村旅游发展工作、了解辖区企业发展情况。尖山镇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公司陪同调研。



唐奇利先后来到陈昌秀烈士陵园、九狮坪旅游景点、大包村马铃薯农业产业园区、瑞火星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双东实业有限公司、环宇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旅游发展、营商环境建设等情况。



唐奇利强调,各民营企业要依法规范经营,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共同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辖区政府要做好“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获得感,同时也要深入挖掘乡村历史文化资源和生态资源,合理规划乡村旅游布局,打造特色旅游景点,在文旅产业和农旅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