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金融支持助推产业发展

日期:2022-09-11


尖山镇:金融支持助推产业发展



近日,重庆银行巫溪支行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尖山镇走访调研辖区企业发展情况,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一行人先后来到瑞火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环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双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参观,实地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状况和经营状况,重点考察企业投融资、生产资金周转情况。

该镇负责人表示尖山镇致力于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推动辖区企业发展,努力为辖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对重庆银行巫溪支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希望银企双方能够开展更多合作。

重庆银行巫溪支行负责人对尖山企业发展表示高度肯定,承诺将以实际行动为尖山镇的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拟计划在尖山镇设立服务网点,构建服务阵地,以便更好服务尖山镇广大人民群众及辖区企业,推动尖山镇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