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走村入社盘发展

日期:2022-12-07


尖山镇:走村入社盘发展


近日,尖山镇党委书记张伟带队到八佳村视察调研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组织建设等工作。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八佳村监测户家中、三变改革大棚基地、八佳村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村支两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监测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对八佳村全年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张伟强调:一是要在做优做强党建工作上下功夫。一方面加快深入推进党建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另一方面紧扣支部书记履职承诺,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二是守牢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重点做好外来人员管控,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三是理清发展思路,多元化发展村集体经济。村“两委”要依托土地流转政策,盘活土地资源,谋划农业产业布局,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兴村富民产业,充分吸收农村闲置劳动力,推进产业深度融合,实现村集体和农民收入持续增加。
    尖山镇人大李诗轩、副书记李美述、纪委书记袁友刚、组织委员唐洲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