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尖山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日期:2023-01-04


尖山镇尖山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全面落实健康、卫生的理念,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我镇尖山社区组织志愿者集中开展第十八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入户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现场,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拿着笤帚、夹子对社区各个角落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清理社区街道的垃圾,有的去小区内的毒饵站投放鼠药,天气虽然寒冷但志愿者们个个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全力打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公共环境。

同时,尖山社区将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平台,以此次活动契机,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个人防护指南的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正确的防护知识,引导辖区广大群众做好“自己健康防护第一责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