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退休支部、片区副处级退休干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08


尖山镇退休支部、片区副处级退休干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尖山镇退休支部、片区副处级退休干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县委相关会议精神,20余名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对党的二十大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使退休干部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2023年巫溪县老干部工作要点》等。

与会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结着百年大党宝贵经验,是一个举旗帜、明方向、绘蓝图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全体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自身优势,坚持学以致用,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巫溪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实现巫溪绿色崛起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