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尖山镇:强化企业交通安全宣传提升驾驶员 安全意识

日期:2023-05-26


尖山镇:强化企业交通安全宣传提升驾驶员

安全意识

近日,尖山镇应急办联合公巡中队走进辖区瑞祥采石场、云峰山石材厂等企业,组织开展货车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上,民警用交通事故图片资料进行宣传分析,用“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讲解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他人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向驾驶员讲解了行车过程中突出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大货车驾驶人员在行车过程中要注意避免超载、超速、疲劳驾驶、强行超车等违规行为,提醒驾驶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呼吁驾驶员牢记交通法规、文明开车、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做文明交通参与者。

据了解,为加强辖区重点驾驶人群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货运车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连日来,尖山镇通过走进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向广大驾驶员宣传安全驾驶重要性。参加教育培训的驾驶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习令他们真正从心灵上受到震撼和触动,并表示今后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