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尖山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尖山镇

日期:2023-06-02

“主任接待日”活动走进尖山镇

6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洪兵走进尖山镇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与人大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代表意见建议,尖山片区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们共20余人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尖山片区各乡镇人大主席分别就今年以来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20余名市、县、镇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当选代表以来的履职情况、履职感悟发言,并围绕农业特色产业转型、代表建议办理、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项目等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王洪兵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并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回应。

王洪兵对相关乡镇前期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代表积极履职,发挥了联系群众、引领群众、推动发展的作用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乡镇人大要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各乡镇年初人大工作计划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代表工作,要积极支持好政府履行职责。代表们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和履职能力,服务大局,发挥好纽带和喉舌作用,积极作为,在不同的岗位上争放光芒。

会前,王洪兵一行还前往尖山镇马铃薯宜机化种植基地、大包村电商服务中心、大包村马铃薯小吃街、尖山工业园区瑞火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