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菱角镇开展2020年度村(社区)五职干部培训

日期:2020-07-09

为了提高村(社区)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做好农村工作及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敢担当、能奉献、业务精、作风实的坚强战斗队伍。4月28日-29日,菱角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县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县知名律师进行授课。全镇各村(社区)共70余名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图为开班仪式全景

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张钧平做出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村干部是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村干部素质的高低关系到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关系到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加强村干部培训,提高村干部素质,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执政水平,使大家部能够更快更好的投入到服务群众中去。

图为镇党委书记张钧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他强调:在培训期间,所有村干部要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当好学习培训“排头兵”。

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培训;二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三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习纪律。

镇党委副书记谭姚要求:一是所有参训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排除各种干扰,自觉遵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不得做违规违纪的事情,做到真正沉得下身,静得下心投入到学习中来;二是大家结合工作认真“充电”,带着问题去学习,努力形成认真学习的风气、民主讨论的风气、积极探索的风气、求真务实的风气,共同把这期培训班办好、办出实效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