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菱角镇

日期:2020-11-16


【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菱角镇

为切实做好2020年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进基层活动开展,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风文明,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发扬自力更生精神1112日,在委、政府的部署和指导下,县文旅委组织,镇文化服务中心、巫溪县松涛演艺中心承办的2020送文化下乡进基层活动拉开了帷幕。

巫溪县松涛演艺中心是来自我县尖山镇的一支优秀演出队伍。表演者们满载政府的关怀和送文化下乡的热情,把优秀的舞台表演艺术和创作的精品奉献给广大农民群众,在活跃和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同时,用先进文化占领和巩固了农村文化阵地。

本次送文化下乡进基层活动以各(社区)村便民服务中心为主阵地,在菱角镇大同社区、三坪村、凉水村等12个村开展文化进村惠民演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三句半等形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党的扶贫惠民政策,传递脱贫攻坚好声音,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讴歌全面小康生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凉水村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新民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石安村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鱼堰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水田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三坪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大同社区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红岭村

图为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桂花村

惠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活动结束后,镇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皮泽明感慨道:“乡村振兴离不开文化振兴,送文化下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基层群众文化娱乐氛围,也让广大群众享受到了文化建设成果,这样的文化惠民活动接地气,也暖人心。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把欢乐和文明送到百姓家门口,将党的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新时代的文化传承只有利用多种文艺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才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才能激励老百姓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力前进。

供稿:向雪

编审:李佼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