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菱角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日期:2021-04-10

菱角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48日至9日,菱角镇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旨在深化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的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散自学和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对党员发展对象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展党员工作等内容进行培训,使学员们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宗旨观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工作上入党、在生活上入党。

通过这次培训,我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规范自己,争取在思想上、行动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