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1-04-10

【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清明节前夕,42下午,菱角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凉水村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彭咏梧烈士阵亡地纪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先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

在彭咏梧烈士墓纪念碑前,部分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鞠躬,绕行一周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思和敬意。

随后,大家参观了鞍子山突围革命遗址陈列室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为党的初心,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同时认真观看起义纪念墙、一件件实物前驻足观看,追忆革命岁月,重温彭咏梧烈士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激励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决心回到工作岗位上传承好红色精神,争当敬业爱岗、开拓创新、服务人民的模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百姓谋福祉,为振兴作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自觉转化为认真工作、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