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菱角镇开展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专题学习

日期:2021-04-22

【党史学习教育】菱角镇开展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专题学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415日,在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党委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由镇宣传委员林静领学,部分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共30余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原因在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林静同志以时间为序,将中共一百年历史内容通过表格的形式,厘清历史的脉络,把握重大事件,按照时间、地点、事件、简介四个部分作归纳,一目了然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与会人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进行,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