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登录 | 注册 | 我要留言
巫溪县 菱角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情况

党史学习进行时|菱角镇红色讲堂“党史瞬间”系列微党课第四课开讲啦!

日期:2021-06-08

党史学习进行时|菱角镇红色讲堂“党史瞬间”系列微党课第四课开讲啦!

6月8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学习教育形式,菱角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和菱角镇红色讲堂“党史瞬间”系列微党课第四课,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图为学习现场图)

菱角镇宣传委员集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揭示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成功奥秘,对我们克服困难、实现梦想寄予殷切希望,革命理想高于天,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会产生巨大的精神力量。

(图为镇宣传委员林静同志集中领学)

在红色讲堂中,主讲人李佼蓉生动、详实地讲述了自己的微党课——《西安事变》,结合到西安事变发生地的切身体会以及观看《西安事变》话剧后的感想,以写实照片为载体引发在场干部职工的共鸣,都纷纷表达对西安事变的见解。毛泽东同志说:“西安事变,把我们从牢狱中解放出来,也正因为如此,对于事变的领导者,张学良和杨虎城两位将军,中共一直怀着特殊的尊重与感激之情。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菱角镇积极组织开展好红色讲堂“党史瞬间”系列微党课,强化全镇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党史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镇党员干部发乎于心、现乎于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理想,扎实办好实事,开创崭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